close

  1.跟一步蓮華邂逅的场景
某張PS圖……我承認我是顏控, 第一眼看到一步蓮華的桃子臉就愛上了, 然後看了簡介和劇集後就完全的陷入了。

2.对一步蓮華的哪个地方最萌?
因為不忍見人間疾苦難脫,而繼續以肉身渡人間苦難, 並希望能渡一切苦厄, 甚至連魔也希望能渡化~~~

3.你希望一步蓮華是S还是M?
MS大師對吞佛童子是S, 對著襲滅天來時很M……..…..=[]=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, 大師我對不起來……....

4.对于一步蓮華的什么动作很萌?
大師的一舉一動都很萌~~~~閉著眼睛低著頭的樣子就已經很萌~~~

5.喜欢一步蓮華怎样的个性?
性情溫和,修養與EQ極高(??), 擁有大慈悲之心

6.讨厌的地方?
[聖尊者, 慈悲不可濫用。]…………..開玩笑的, 這樣讓我更萌~~

7.希望一步蓮華能怎样?能做些什么?
一步蓮華已做了他該做的了, 雖然很多人認為他在對付魔界時應該做得更多, 不過我覺得?給他的任務從來就是對付惡體, 而他做到了, 雖然犧牲了自己………苦笑

8.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?
如果我說想他跟素還真好一點會不會很奇怪……咳, 其實沒什麼意思, 只是希望兩個本命有多些互動。
   

9.描写 or 画一步蓮華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?
問一個文盲兼美術白痴這個問題是很不HD的……..淚

10.当家人的话会是?
很喜愛一步大師和善法天子的關係, 不止是上司下屬, 不止是知己好友, 更像是家人……...好吧, 老實說我想當大師的保母……..爆

11.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?
日本學生服…..想像無能, 西洋學院服倒MS不錯。

12.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?
想像大師脫掉那繁重的袈裟(??), 穿著輕便的运动服或貼身的牛仔褲……..…鼻血

13.想跟他结婚吗?
肖想出家人是不對的, 不過, 大師你還需不需要保母~~~>0<

14.最后请献上你的爱
大師, 你什麼時候輪迴轉生了, 一定要告訴我…..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